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5-09 编辑:高坤 点击:

2021年5月8日,生科学院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在生化楼412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会由组织部举办,旨在让17—20级团支书了解党史学习的有关内容,明确一年的工作。本次培训会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坤老师参加。

培训会开头由高坤老师介绍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明确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接着由组织部李苗讲解党史教育的有关内容:专题学习会,党史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说明党史教育开展对团支部的重要性。鼓励团支书引导支部成员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积极参加团日活动,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 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随后组织部李志坤在近期开展五四团日活动的基础上,对团支部团员关系转出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操作,并且详细说明了17级支部成员团关系如何转出。

最后由高坤老师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党史活动的重要性,同时给团日活动主题点明了方向和思路,对团支书团日活动开展方式进行多元化解答,为本次培训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目的在于让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把自己支部建设成有特色的优秀支部,同时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激发团员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使广大团员能够清楚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从而增强团员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