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与恩施市来凤县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1-05-18 编辑:高坤 点击:

近日,在副校级干部陈伟带领下,生科学院副院长陈新一行8人前往来凤县调研,就校地战略合作展开交流座谈,与来凤县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来凤县副县长汪建敏、县科经局局长田瑞华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在参观了来凤县相关企业、并听取了他们关于企业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介绍后,陈伟表示,学校的特色学科与来凤县丰富的天然植物资源具有很好的契合性。陈伟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成立,搭建了我校与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合作的平台,将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支点支撑;基地的成立同时对来凤县突破藤茶产业瓶颈问题,促进相关产业提质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陈伟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双方进一步形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思路。陈伟代表学校与来凤县科经局局长田瑞华签订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