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友谊辩论赛

来源: 时间:2021-04-02 编辑:高坤 点击:

2021年4月1日下午17时,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学研部主办院辩论队协办的“煮酒辩古今,言语论天下”辩论赛在常青校区二号楼302和2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陈靖宇学长和翁义磊学长作为嘉宾。

 

 

在辩论赛正式开始前,为了保证此次辩论赛的正式性和公平性,主持人向参赛选手再次重申比赛规则。比赛也在选手们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对现场观众的问候结束中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各辩手思维敏捷,有理有据,表现出了自己的逻辑性和条理性。现场的各个观众的想法和立场也在辩手们的辩论中一步步加深亦或是改变。

在辩手们精彩的辩论结束后,嘉宾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打分,并与其他嘉宾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根据投票结果决出了获胜的队伍。

 

此次生科学院友谊辩论赛不仅向各位同学普及了辩论赛的相关知识与规则,也提高了参赛人员的思辨能力,同时促进了生科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深切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