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6-03 编辑:高坤 点击:

6月2日晚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科学报告厅召开第二次例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副书记陈丹,分团委书记高坤,19级辅导员龙俊伟,17级辅导员张婷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现任主席团干部彭红星同学上台做述职演讲,对生科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这一年来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期望。接下来,公布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专项志愿者名单,陈丹书记和高坤老师为学生颁奖。之后进行了主席团换届竞职演讲,来自19级的9名竞选的学生从自身特点,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及职位规划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并现场回答了老师的提问。竞选学生态度谦逊,沉着冷静,回答问题全面周到,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养。

最后易文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生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厚重期望,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要有不怕困难,敢于争先争优的拼劲;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学习工作两不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再接再厉,续写学院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