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科学院“百首红歌颂党恩”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 时间:2021-06-02 编辑:高坤 点击:

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百首红歌颂党恩”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用歌声表达对党的赞颂。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视频。

生活中少不了歌声,生活中更少不了微笑;一首歌能带给人们喜悦,一首歌更能带给人们甜蜜的微笑。生药2003团支部给大家带来的《歌声与微笑》饱含了同学们对于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他们希望能把“歌声与微笑”带给党,让党感受到轻工学子的热情与活力,看到青年一代的热血。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一百年的岁月峥嵘,一百年的风霜雨雪,党带领我们走向独立,带领我们改革致富、走向幸福生活。制药2003团支部的同学们希望通过《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中国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人,龙的传人,勇猛坚强。生工1903团支部通过《龙的传人》这首歌表达了他们生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之情,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党自诞生的那天起,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日益成长,在新中国成立后,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投入到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之中,为实现富民强国的梦想而不懈努力。广大青年应志存高远,为国家复兴、民族富强而奋斗,无愧先烈,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