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生科院青协与梅花池社区再续约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

来源: 时间:2021-10-30 编辑:乔丹丹 点击:

“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这是十九大报告上对志愿服务发展提出的的新要求、新期望。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大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2021年10月28日,在乔丹丹老师的带领下,青协的两名负责人张小雨和张锐涛一起前往梅花池社区进行今年的签约活动。

在这一年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梅花池社区共同举办了数次有意义的活动,两方均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梅花池社区的叶震书记也对这一年里我们之间的活动成果表示赞许,希望今年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乔老师和叶书记就接下来的一些志愿活动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商讨,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双方能够继续组织红色革命景点参观或者送课等线下活动,同时积极拓展授课新形势,提升课堂质量。

由于疫情原因,近期部分的志愿活动无法开展,双方会在斟酌当下疫情防控情况后有序开展线下志愿活动,让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同进步。                                                                            

                                                                                        (审核:乔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