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初心筑梦,礼赞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1-11-02 编辑:乔丹丹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实现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生科学院特此举办以“初心筑梦,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于10月29日18:30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共有十位参赛选手,有一百二十位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有五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18级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乔丹丹老师、21级辅导员张婷老师、20级辅导员黄俊华老师、19级辅导员兰奎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高坤老师。

比赛伊始,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和评委老师。随后十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他们满腔热血,侃侃道出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贺和心得,以及对学校对自己的所思所感。待选手演讲完后,乔丹丹老师依次点评了每位选手的表现,并讲解了一些关于演讲方面的技巧和经验,鼓励学生大胆积极参加类似比赛,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用于挑战困难。

之后,统分组计算出了最终的总成绩,在大家的期待当中,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新生演讲比赛的获奖情况。一等奖获得者为来自生技2102班的田硕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李娜娜、陈阳林、晏傲梅三位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周龙、杨念、段凤铃、李壮壮、黄君豪同学。

本次新生比赛圆满结束,参赛选手都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收获良多,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的感悟。观看比赛的同学表示本次演讲比赛非常精彩,感受到了党的百年荣光,更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所焕发出的活力和冲劲。相信在未来,武汉轻工大学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新青年会在党的带领下接力使命,砥砺前行!

                                                                                       (审核:乔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