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抓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Pay attention to quality, improve level and create characteristics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召开OBE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23-03-20 编辑:齐 点击:

2023年3月16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生化楼412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关于OBE教学大方修订的专题教学研讨会。生物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和学校评教中心督导严建芳老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会的主题是“生物工程专业全课程推行与落实OBE教学大纲讨论会”。会议围绕如何落实生物工程专业必修课OBE教学大纲展开了充分地讨论。与会老师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课程阐述了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支撑的合理性以及课程目标对应的知识点。通过讨论,进一步提升了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的合理性,为本专业工程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教研活动也学习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所发的“武汉轻工大学本科专业建设质量动态监控评价体系”,对本系今年重点开展的项目进行了规划。最后,严建芳老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严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教研活动的效果,希望生物工程系能够坚持通过规律的教研活动推动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也要求专任教师努力打磨教学水平,切实肩负起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责任。

供稿:韩正刚

审阅:曾万勇